靳也

  • 发布日期 : 2021-04-26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学历:法学博士


专业方向:国际经济法


讲授课程:国际投资法、国际贸易法、国际经济法


电子邮箱:jinye@cfau.edu.cn


教育背景:

2009-2013  中国政法大学,获法学学士学位

2013-2016  清华大学,获法学硕士学位

2014-2015  法国巴黎政治学院访学

2016-2019  清华大学,获法学博士学位


学术成果:

2012.02 《重塑我国慈善组织公信力》发表于《理论视野》(CSSCI来源期刊),独著。

2012.05 《世贸组织反补贴中“公共机构”的认定问题》发表于《河北学刊》(CSSCI来源期刊),独著。

2015.12 《国际投资仲裁中的非争端方参与问题比较研究》发表于《仲裁与法律》第130辑,独著。

2016.07 《国际投资仲裁中的透明度规则比较研究》被评为清华大学优秀硕士论文。

2017.10 《国际投资仲裁程序规则中的缔约国条约解释机制研究》发表于《武大国际法评论》,独著。

2018.02 《“301条款”在WTO多边体制外的复苏——基于美国对华贸易调查的法律分析》发表于《南昌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北大中文核心期刊),独著。

2020.10《国际投资争端解决中条约解释的一致性:实践冲突、价值反思与改革目标》发表于《环球法律评论》(CSSCI来源期刊),独著。


 


 


上一篇:李磊
下一篇:吴园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