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 发布日期 : 2016-01-12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2015年12月27日晚6点,国际法系师生在沙河校区咖啡厅举行了迎新年联欢晚会。本次联欢会由2015级同学主办,国际法系全体同学热情参与。国际法系王胜乾老师、苏明忠老师、李红勃老师、张春燕老师、谢梦老师、严文君老师和孙舒老师出席联欢会,与同学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同学们精心准备了歌曲、朗诵、配音等十余个节目。开场,由刘泽西、吴弘毅带来的《牵手》让全场的气氛热烈了起来;观众们也从邵悦、钟青萌合奏的一曲《雨碎江南》中感受到了民乐的魅力;由女生443宿舍带来的一曲《小幸运》配合着PPT内容展示了同学们丰富的宿舍文化和彼此之间深厚的友情。而姜欣彤一首《和你一样》更是让台下的观众纷纷跟随着节奏挥手,营造出了俨然演唱会的氛围。

 

  节目之间的游戏环节更是精彩。考验大家反应能力的“零钱组合”吸引了众多同学和老师参加,台下的观众也是欢笑连连。所有节目结束后,还有同学意犹未尽地到主持人处点歌,用歌声传达了自己对老师们、同学们的祝福。

  系党总支书记王胜乾老师代表国际法系全体老师向同学们及其家人表达了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健康、开心、快乐,学习进步,取得更好的成绩!张春燕老师、谢梦老师和孙舒老师用美妙的歌声代表全系老师也为同学们送上了深情的祝福!

 

  本次元旦晚会前期准备充分,节目精彩,气氛十分热烈。这不仅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才艺,更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愿国际法系的老师们、同学们在2016年里,带着2015年的成功和喜悦,取得更好的成绩,创造更多属于我们国法人的辉煌!

上一篇:国际法系江国青教授参加外交部国际法咨询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中国国际法学会举办“菲律宾南海仲裁案”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