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世光教授来我院举办“Changing multilateral negotiations: issues and challenges“讲座的通知

  • 发布日期 : 2015-04-21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2015423日(周四)9:00-10:30,国际法系拟邀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李世光教授来我院沙河校区举办讲座,欢迎学院师生与会。讲座信息如下:

  题目:Changing multilateral negotiations: issues and challenges

  主讲人:李世光教授

  主持人:许军珂

  地点:沙河校区模拟法庭

  主办:国际法系

 

 

主讲人简介:

    李世光教授为哥伦比亚大学法学院教授,耶鲁大学联合教授。李教授在1967年到1998年期间担任联合国秘书处的高级官员,负责条约制定、环境法、海洋法、国际法院、人权和维和等方面的事务。1993-1998年作为联合国建立国际刑事法院的负责人,参加了罗马规约谈判的全过程;1996-1999年担任联合国建立国际刑事法院会议的执行秘书,曾担任联合国法律事务厅编撰司主任,曾出版了九部关于外空法、海洋法、核能、人道法、恐怖主义、国际法院和国际刑事法院的书,并在中外著名期刊中发表论文30余篇。李教授是国际上享有卓越声誉的国际法学者,不仅为国际法的制定和实行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多年来还致力于国际法的教育和传播。李教授在上个世纪80年代就曾担任杰赛普比赛的主席,还在国际刑法、国际人道法等模拟法庭担任法官和嘉宾。

上一篇:第三届“北仲杯”全国高校商事仲裁有奖征文大赛活动通知
下一篇:外交部孙昂参赞来我院举办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