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法律外交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邀请函

  • 发布日期 : 2016-11-14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在我国大力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积极参与全球治理的时代背景下,加强对法律外交的研究正值其时。外交学院法律外交研究中心于2015年成功举办了“法律外交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暨外交学院法律外交研究中心成立大会,并拟于2016年12月17日举办第二届“法律外交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会议议题主要包括:

1.全球治理与法律外交;

2.一带一路与法律外交;

3.海洋争端解决与法律外交;

4.气候变化与法律外交;

5.区域贸易协定与法律外交

外交学院法律外交研究中心诚邀来自国家机关、法学研究机构、高等院校等学术科研机构和法律实务部门的代表对以上议题展开深入研讨,以期为我国积极参与国际法治建设与增强国际影响力提供建议。

会议报名截止日期为2016年12月10日,另附参会报名通知(含参会回执)。

诚邀专家、学者拨冗参会,围绕以上议题发表见解。

 

                                                      外交学院

2016年11月9日

 

附:参会报名通知

会议名称:“法律外交的理论与实践”学术研讨会

主办方:外交学院法律外交研究中心

会议时间:2016年12月17日全天

会议地点:北京银龙苑宾馆(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甲5号)

参会注册与论文提交:参会注册与论文提交的截止时间为2016年12月10日,参会回执与会议论文请以电子邮件附件形式发至legaldiplomacy@163.com。会议论文将择优发表于公开出版的《法律与外交》一书中。

相关费用:本次会议不收取任何会务费。会议为参会专家提供会议期间的饮食及会议资料,往返交通费用自理。

会议联系人:王老师(13811858638)、刘同学(15652915596)、张同学(17801151369)。

 

参会回执

姓    名

性别

电话

单    位

职务

电子邮箱

职称

通讯地址

是否住宿


第二届法律外交邀请函.doc

上一篇:外交学院2016年国际法暑期班录取学员名单
下一篇:讲座预告 | 英国利兹大学国际法教授讲投资者与东道国仲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