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启事

  • 发布日期 : 2018-11-08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外交学院是外交部直属的唯一一所培养德才兼备的外交外事、涉外经济、法律人才的高等学校,被誉为中国“外交官的摇篮”。外交学院也是我国最早开设国际法课程的高等院校之一。作为教育部批准的首批“涉外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基地”,外交学院国际法系的目的和宗旨在于为国家培养外交特色鲜明、外语优势突出、法律功底扎实的高层次复合型涉外法律人才。

现根据我系教学及科研发展需要,计划在2019年招聘教学科研及教辅管理岗位人员若干名。具体招聘需求、条件详见下表(根据主管部门批复的计划,个别岗位会做出相应调整)。我们竭诚欢迎广大热爱教育事业、德才兼备、身体健康的优秀人才来我院系建功立业。

有意者请填写《外交学院拟录用人员推荐表》发送至指定邮箱,届时学院将组织相关考试,择优录用,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外交学院国际法系2019年招聘信息表

岗位

类别

专业

要求

学历

要求

职称要求

人数

类别

联系人

联系方式

备注

教研

宪法

博士

1

应届毕业生

刘雅

68323308

liuya@cfau.edu.cn

应届毕业博士或

出站博士后

教研

国际法

博士


1

人才引进


教辅

国际法

硕士

1

应届毕业生

《国际法年刊》编辑,北京生源或留学回国

 


附件:

外交学院拟录用人员推荐表-毕业生.doc

外交学院拟录用人员推荐表-调入.doc

上一篇:外交学院2018年国际法暑期班录取学员名单
下一篇:国际法系潘皞宇副教授总撰稿的纪录片《仲裁在中国》即将在央视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