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学生举办出国交换学习经验交流会—记国际法系2016-2017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三)

  • 发布日期 : 2017-03-15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2017年3月8日下午14时,我系在沙河校区教学楼515教室举办了本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第三场:出国交换学习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旨在通过高年级同学分享出国交换的感受和经验,引导低年级同学尽早合理规划大学生活,主讲人为我系赴荷兰莱顿大学及挪威卑尔根大学交换的张淑怡、李子钰和姜雨萌同学,主持人为我系学生党支部委员刘燕彬同学。我系同学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首先,张淑怡同学介绍了出国交换前期准备的注意事项,强调了提前规划的重要性;随后,李子钰同学从学习与生活的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在外交流的情况与技巧,鼓励大家在较为陌生的环境中锻炼自身的适应能力与交流能力;接下来,姜雨萌同学分享了赴挪威交换的注意事项,以亲身经历向大家传授了挪威交换生活中衣食住行的选择与贴士。

本次交流会气氛热烈,三位主讲人的经验与建议让同学们受益匪浅,使同学们对大学生活的规划有了更进一步的思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撰文:戚静思

供图:钟青萌

上一篇:国际法系举办学生迎新年联欢会
下一篇:我系2014411团支部荣获2016年共青团中央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