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举办出国交换经验分享会
——记国际法系2017-2018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四)

  • 发布日期 : 2018-04-18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2018年4月14日晚18时,我系2017-2018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第四场——出国交换经验分享会,在外交学院沙河校区115教室举办。2015级赴荷兰莱顿大学、挪威卑尔根大学、美国长老会学院等学校交换学习的同学们,分享了在出国交换过程中的经验,辅导员谢梦老师和沙河校区的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本次活动。

几位同学就选择出国交换的原因、如何选择出国交换的地区和学校、交换学习的利弊、交换生生活和学习情况等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制作了精美详实的PPT,和学弟学妹进行交流。活动最后,谢梦老师结合同学们的经验,介绍了我系出国交换的学校、申请选拔条件及程序,并对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规划给予中肯的建议。

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同学们表示会合理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学校和系里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通过出国交换这个平台,扩展国际视野,丰富实践经历,获得更多成长。


上一篇:国际法系举办假期社会实践经验交流会
——记国际法系2017-2018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三)

下一篇:我院代表队赴华盛顿参加第五十九届杰赛普国际法模拟法庭大赛
国际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