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举办2018年春季趣味排球赛

  • 发布日期 : 2018-04-29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又是一年春好处,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在忙碌的课业中释放学习压力,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在系里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我系于4月25日在校排球场举行了2018年春季趣味排球比赛。

赛前体育委员认真组织报名,积极组织训练。本次比赛共有四支队伍参赛,既有2017级新生,又有拥有丰富经验的2016级、2015级同学。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专心致志,团结一心,奋勇拼搏,充分体现了国法学生健康、阳光、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通过排球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营造了热爱体育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为繁忙的课业奠定健康基础,同时增进了年级间同学们的交流,通过切磋球技增强友谊,搭建沟通的桥梁。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撰文、供图:丁家钰


上一篇:国际法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记国际法系2017-2018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五)
下一篇:国际法系代表队荣获国际刑事法院中文模拟法庭比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