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举办“青春•使命•责任•成长”主题交流会——记国际法系2017-2018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七)

  • 发布日期 : 2018-05-14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我系2013级毕业生平理达同学在毕业后,赴重庆市万盛区进盛实验中学支教。近日,其支教的中学受邀观摩由我院主办的2018北京国际模拟联合国大会。利用参会间隙以“青春·使命·责任·成长”为题,和我系同学分享了支教经历和感受。本次交流会由国际法系党总支书记李淑媛老师主持,金盛中学尹仕敏师生等5人以及国际法系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交流会伊始,李淑媛老师首先对今天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表达了诚挚的欢迎。

尹老师首先代表进盛中学,向平理达同学在支教期间所表现出来的敬业精神、以及为乡村教育所做的奉献表达了赞赏与感谢。


  接着,平理达同学围绕着自己的大学生活、支教生活和同学们进行了真诚深入交流,鼓励同学们在为社会、为国家建设的奋斗中追求个人的青春梦想。

 

随后,进盛中学四位高一学生就这两天来的感受和同学们做了交流。

活动接近尾声,我系潘暤宇老师、焦阳老师分别发言,鼓励同学们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多去关注、了解中国社会的实际。

活动最后,李淑媛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代表我系给四位高中同学赠送了纪念品。希望同学们能珍惜韶华,努力读书,把自己的命运和祖国、和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成为新时代合格的大学生,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


 

撰文:汪鑫宇、李梦晨

供图:曾楠曦


上一篇:国际法系举办司法考试经验交流会——记国际法系2017-2018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六)
下一篇:风采国法,荣摘桂冠——记国际法系蝉联运动会团体总分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