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2015级全体学生开展 “百年五四情· 建功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

  • 发布日期 : 2019-05-14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具有历史意义的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这对于广大青年学子缅怀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激励新时代中国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2019 56日,外交学院国际法系2015级全体同学在展览路校区教学楼412教室开展了题为“百年五四情·建功新时代”主题团课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活动伊始,邵悦同学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本次主题团课活动的主题和学习内容。

   

随后,邵悦同学结合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图文并茂地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主旨内容。进入讨论环节后,杜鑫时、尤扬、姜昕彤、周梦迪等同学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对青年的要求,阐述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和未来的努力方向。

 2015级同学在今年7月即将毕业,通过本次“百年五四情·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一方面让即将离校的同学牢记了五四精神,鼓舞同学们在毕业之后能够不断奋斗,凯歌前行,用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另一方面,同学们对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主题,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的方向,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相信未来全体同学定会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牢记五四精神,建功新时代。


   

国际法系2015级团支部供稿



 


上一篇:国际法系举办入部经验交流会—记国际法系2018-2019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四)
下一篇:国际法系2016级全体学生开展 “拥抱新时代 · 奋进新时代” 主题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