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举办班干部交流会

  • 发布日期 : 2019-05-18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为了加强各年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充分了解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2019515日下午,我系党总支书记李淑媛老师和辅导员谢梦老师与国际法系各班班干部在215教室开展了国际法系班干部交流会。在会上各位班干部同老师们分享了班级事务管理中的工作感想、反思,并提出了改进建议,老师们认真聆听了同学们的意见与建议,并对有关事项做出了解答与回应。


会议伊始,李淑媛老师首先感谢了国际法系班干部们在我系各项工作开展、系风建设过程中所做出的贡献,之后李老师真诚邀请同学们自由踊跃地交流自己的感想、意见与建议。

随后李朗润、赵文华、丁北辰、潘维泰、严帅东、陶一夫、木新涛、王瀚、李帅、范雨萱、赵轶仙、王瑾、陈羽萌、董健宁、曾楠曦、林子卉等同学积极发言。同学们首先对系里所有老师一直以来的关爱表达了感谢,随后围绕担任班干部的感受与经验、加强不同年级同学们之间的纵向联系、培养方案、实验班、跨年级学生之间的交流、以及生活学习中的困惑展开了热烈讨论,并给予了建设性建议。发言过程中,两位老师不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现场答疑解惑,气氛热烈。


最后,李淑媛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李老师表示,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未来是属于青年人的。大学生班干部是组织青年、服务青年、引导青年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是引领班风的标杆,是为同学们提供服务的奉献者。希望国际法系的班干部能继续发挥骨干力量,保持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架起同学们与学校之间沟通的桥梁,让国法团结友爱、拼搏不息的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撰文:汪鑫宇

                                                                                                         供图:曾楠曦






 


 

上一篇:国际法系2017级全体学生开展“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国际法系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记国际法系2018-2019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