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援助中心开展2019青春船长禁毒宣传活动

  • 发布日期 : 2019-12-27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外交学院法律援助中心于2019年11月27日在外交学院沙河校区开展了本年度的青春船长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升我校师生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意识。内容主要包括手册分发、海报展示和横幅签字等环节。


                       

当天中午,成员们到达宿舍楼下,摆好桌椅、挂上海报、拉上横幅、整理宣传手册,迅速完成了相关准备工作。

                             

活动进行中,前方由两位成员负责宣传手册发放,向过往同学介绍本次禁毒活动,海报和手册图文并茂、生动形象地介绍了当前各类毒品和吸食毒品的强烈危害及灾难性后果,吸引了大量同学驻足观看和学习。后方由三位同学负责横幅签字活动,过往同学都纷纷在横幅上留下自己的名字,表明自己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决心。

                 

本次活动可谓意义非凡,通过此次禁毒活动,前来参与的同学们丰富了有关毒品的危害和毒品的辨别的知识,加强了“远离毒品,健康生活“的意识,收获了一段宝贵的经历。

 

供稿:汪靖屿


上一篇:法律援助中心赴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开展普法活动
下一篇:法律援助中心开展2019禁毒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