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成功开展“逐梦少年行 奋进新征程”定向越野活动

  • 发布日期 : 2022-10-04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为了引导学生以积极昂扬的姿态献礼祖国73岁生日,以饱满奋进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的欢度国庆的节日氛围,增进学生对新中国史、党史、校史、新中国外交史、法律专业基础知识的了解,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国际法系于2022年10月1日在沙河校区成功开展了“逐梦少年行 奋进新征程”定向越野活动。活动严格执行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

活动以团队形式报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寻宝答题,又有投壶、拍照、运动等趣味项目。藏有题目的锦囊被精心布置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同学们踊跃地在校园内寻找锦囊,合作答题,在运动的同时,加深了对新中国史、党史、校史、新中国外交史、法律专业知识的了解,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更加坚定了“一颗红心永向党,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不断增强民族自豪感。在其他院(系、所)的精彩活动中,也能看到同学们绽放的青春活力。无论是充满童年回忆的滚铁圈游戏,还是迸发着艺术气息的妙笔会心活动,都充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在团队合作中,同学们增进了了解,加深了友谊。

同学们在趣味活动中收获了知识,在团队合作中收获了友谊,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老师的热情参与,也让同学们感受到在校过节的温暖。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保持青春昂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文:谭书睿

供图:王心同、曲思嘉

审核:谢梦


上一篇:刑事裁判文书说理 ——王帅博士在国际法系做主题讲座
下一篇:国际法系举办“刑事诉讼法的理念及价值”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