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2013年迎新系列活动之二

  • 发布日期 : 2013-08-30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2013830日下午两点,我系在沙河校区教学楼115教室举行了2013级新生年级见面会。此次活动在系辅导员刘雅老师的组织和主持下,圆满完成。

  见面会开始后,贺万忠老师和许军珂老师先后介绍了国际法系的概况,并深入浅出地讲述了法学这门学科逻辑性、理论性和实践性较强这些特点,使我们对于法学有了一个初步认识。之后,在轻松的气氛中,两位老师还动情地谈起了大学生活的相关情况,回答了同学们有关选课、考试安排等问题。

    随后,刘雅老师进一步解答了大家对于大学学习生活的一些疑问,并组织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短短的几十分钟内,师生间、同学间感到更加熟悉,更加亲切。

  刘雅老师还组织同学们进行上交个人档案,党团档案,填写学生证等工作,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并顺利地完成。在此之后,老师再次介绍学校学习生活情况,提醒我们注意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两个小时的见面会很快就结束了,这次活动增进了我们大家之间,以及我们大家对于大学生活和国际法系这个集体的认识与了解。相信我们一定会更快地适应大学的新生活,更好地融入国法这个大家庭。

上一篇:国际法系2013年迎新系列活动之一
下一篇:国际法系2013年迎新系列活动之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