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哈佛法律博士经验交流会——从“法律思维”谈起——国际法系2017-2018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十)

  • 发布日期 : 2018-06-15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我系2015届优秀毕业生钟宇翔校友本科毕业后以第一名的成绩考入清华大学攻读民商法,今年他成功申请到哈佛大学的法律博士。为了帮助我系同学科学合理地进行学习和职业规划,2018年6月14日下午16时,钟宇翔校友来到沙河校区,主讲了我系2017-2018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第十场活动,和学弟学妹交流了学习生活、职业规划、申请学校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活动由辅导员谢梦老师主持,我系同学积极参加,气氛热烈。

钟宇翔首先从几个颇具代表性的案件入手,在具体的案件分析中跟同学们强调了法学生在学习过程中培养“法律思维”的重要性。随后,钟宇翔分享了大学生活、考研经验、实习经验、申请哈佛的经验等。最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纷纷就感兴趣的问题和学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相信在优秀校友宝贵经验的指导下,在榜样力量的鼓励下,未来国际法系同学们在大学生活、职业规划等方面,目标将越发清晰,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国际法系


上一篇:国际法系举办《刑法总论讲义》读书会
下一篇:国际法系举办第四届秋实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校友交流会——记国际法系2017-2018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之(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