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精彩,闪耀青春——记国法同学积极参加第六届啦啦操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 发布日期 : 2018-12-19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2018年12月12日,我院第六届啦啦操大赛在沙河校区礼堂隆重上演。我系2016级、2017级、2018级同学组成了三支优秀的队伍参赛,经过艰苦的训练,精彩呈现了三支啦啦操作品,最终国际法系2016级、2017级代表队以精心的编排、整齐划一的动作、多变的曲风、昂扬的面貌、完美的配合,包揽二等奖,2017级代表队摘得三等奖荣誉,充分展现了国际法系同学阳光积极、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

观赛的国法同学自发高呼“国法国法,我爱国法;再说一遍,我爱国法”,响亮的口号令在场师生动容,国法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得到了充分的展现。

同学们在啦啦操比赛的准备阶段付出了大量艰苦的努力,利用课余时间,克服天气、时间、场地等各方面困难,坚持不懈排练,比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将国际法系同学团结拼搏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并得到了基础部体育教研室老师的大力指导和支持。希望我系同学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供图:鄢紫琪、石邦卿、吕厚辰等同学


上一篇:国际法系2017级全体学生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的讲话
下一篇:国际法系举办推免经验交流会——记国际法系2018-2019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