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2017级全体学生举办“牢记初心使命·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
——记国际法系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

  • 发布日期 : 2019-12-27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成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2019年9月20日下午,2017级全体同学以团支部为单位,在沙河校区共同开展了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青春告白祖国”的主题团日。

                         

恰逢“九一八”事变纪念日,活动伊始,团支书余施语、唐靖两位同学带领2017全体团员共同回顾了“九一八”事变的惨痛经过和深远影响,以此铭记历史、缅怀先烈。重温历史,激发了同学们浓厚的爱国热情。

随后,两位团支书和同学们一同回顾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艰苦奋斗的历史进程,引领同学们学习了我党执政70周年以来宝贵的经验启示,加深了同学们对新中国成立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的认识。活动最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共青团中央发布的祭奠革命英烈们的视频,纷纷感慨革命成果来之不易。

       

通过召开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我系2017级团员纷纷表示,国法学子应以奋斗之姿向党和祖国告白,不忘初心,牢记新时代学子使命担当,勇于奋斗,展现当代学子积极向上、爱国奋斗的精神风貌,才能不负前辈用热血换来的幸福生活。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革命先烈们的遗志,用艰苦奋斗创造祖国更加美好的未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撰文、供图:国际法系2017411、2017412、2017413团支部


上一篇:法律援助中心开展2019禁毒辩论赛
下一篇:国际法系学生党支部参观学习“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进行专题学习——记国际法系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