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学生党支部参观学习“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并进行专题学习——记国际法系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二

  • 发布日期 : 2019-12-27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为了教育引导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人民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中国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国际法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于2019年10月13日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国际法系党总支书记李淑媛老师、学生党支部书记谢梦老师、国际法系全体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展览以建国70年来中国的大型成就为主题,紧扣建国70年历程,通过图片的展示与文字的介绍,生动诠释了祖国70年发展史。

             

             

带着参观的热情,晚五时许,国际法系学生党支部师生在展览路141会议室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本次研讨主题是“中国70年辉煌的历程,取得伟大的、历史性的成就”。

会议伊始,我系党总支书记李淑媛老师详细讲解了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线、背景、意义、总要求、目标、重点任务。

                   

随后,李淑媛老师、谢梦老师和国际法系九名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臂,庄严宣誓。

        

接着,国际法系学生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结合参观大型成就展”的感受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畅谈心得体会。

       

李淑媛老师认真听取同学们学习心得体会,进行总结发言。李老师从时间和地点两个维度,深入浅出地绘制了一副栩栩如生的改革开放“地图”,加深了同学们的理解。

最后,与会同志一同观看了纪录片《必由之路》,重温国家发展的历程,体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

       

 

 

撰文:李帅、王语涵

供图:张宇辰、严帅东


上一篇:国际法系2017级全体学生举办“牢记初心使命·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
——记国际法系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