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举办迎新年师生联欢会

  • 发布日期 : 2019-12-13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2019年即将圆满结束,为了表达学生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以及老师对学生的关切,延续国法师生团结友爱的光荣传统,增强师生之间的交流,我系于20191211日下午在沙河校区咖啡厅举办了迎新年师生联欢会。国际法系系主任许军珂老师、党总支书记李淑媛老师、副主任张华老师、潘皞宇老师、张春燕老师、焦阳老师、严文君老师、杨赟老师、宋岩老师、季华老师、李磊老师、靳也老师、李梦昕老师、张歆老师、谢梦老师和国际法系同学们一同参加了本次联欢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

 


 

活动伊始,许军珂老师代表国际法系全体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新年寄语。许老师肯定了同学们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继续奋斗,发扬国法师生团结一心的光荣传统,取得更大的进步。

 


 

李淑媛老师表示,希望国法师生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度过充实有意义的生活。   

 


张华老师表示,希望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一切顺利,面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应调适心态,认真准备,祝愿同学们取得满意的成绩。

 


 

随后,场上各位老师依次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联欢会最大的亮点是我系所有导师和所带学生共同组队表演,并一起参与游戏环节。联欢会前,老师们亲力亲为,与所带同学共同策划、精心排练,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与交流。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掌声与喝彩此起彼伏,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迎新年联欢会圆满结束。相信国际法系全体师生定会在2020年不忘初心,勇于奋斗,共同创造更好的成绩。

 

 

撰文、供图:国际法系团总支

 

上一篇:国际法系举办“漫谈大学生活”专题交流会
——记国际法系2019-2020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二)

下一篇:法律援助中心赴昌平四中开展校园普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