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开展2022级新生凝聚力建设活动

  • 发布日期 : 2022-09-21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为了让新生更好地融入集体,增强凝聚力,在心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2022920日下午,我系邀请了心理中心迟晓娜老师开展了2022级新生凝聚力建设活动。辅导员谢梦老师和国际法系2022级全体在校新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迟老师带领同学们开展了“大风吹”活动。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穿梭奔跑,或展示才艺,或分享趣事,充分展现了积极阳光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一活动有效地活跃了气氛,奠定了本次凝聚力建设活动轻松愉悦的主基调。

第二个环节是转圈圈”活动。迟老师将同学们分为内外两圈,内环和外环反向转动,同学们和随机转到的同学相互打招呼并介绍自己。在欢乐的氛围中,同学们认识了更多的新朋友。

接下来,“荷花荷花几月开”这一活动要求同学们随机组成团队通过团队协作和沟通,拼出属于团队的独特造型。在此过程中,同学们彼此交流兴趣爱好,探讨如何完成任务,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和认识。

后一个环节是“创意空间”活动。在此活动中,每个同学都发挥自己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与组员进行思维的碰撞,迸发灵感火花。各小组同学经过热烈讨论,纷纷对大学生活提出了展望和期待

本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希望未来大家携手努力,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一起度过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撰稿人:杜昭瑾

供图:曲思嘉

审核:谢梦



上一篇:国际法系举办“情满外院 共度中秋”主题特别活动
下一篇:国际法系举办讲座:《国际组织实务: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工作胜任力和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