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成功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羽毛球赛

  • 发布日期 : 2022-11-21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2022年11月10日至16日,国际法系在沙河校区体育馆顺利举办了2022年秋季学期羽毛球赛。本次比赛获得了后勤办的大力支持,各年级体育委员们精心策划,国际法系同学们积极响应,比赛严格执行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分批分次进行,累计近80人次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设有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赛场上同学们神采奕奕,活力四射。每位参赛选手都发挥着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不言放弃,奋力向上,同时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理念,在进行激烈比赛的同时又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其中几位羽毛球高手的精彩表现,更为比赛增色不少,充分彰显了国际法系同学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

国际法系2022年秋季学期羽毛球赛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赛后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运动习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通过运动增强抵抗力,也为紧张的学习带来新的活力。


获奖名单:

一、男单

冠军:黄柯文

亚军:吴凌宇

季军:何朴璇

二、女单

冠军:王磊

亚军:莫思韵

季军:朱洋熠

三、男双

冠军:黄柯文、刘嗣捷

亚军:吴凌宇、何朴璇

季军:王茂森、陈俊宇

四、女双

冠军:王磊、周思奕

亚军:米亭萱、朱法利

季军:余金科、万清

五、混双

冠军:王茂森、米亭萱

亚军:吴凌宇、马雪瑶

季军:胡心怡、何朴璇


供稿:余金科

供图:郭瀌、邱梓涵、谭书睿、李元明、余金科

国际法系

2022年11月18日


上一篇:国际法系举办主题讲座“习近平法治思想中的‘抓关键少数’:原理与措施”
下一篇:国际法系举办“大学生活面面观”主题讲座 ——记国际法系2022-2023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