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举办2022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

  • 发布日期 : 2022-09-29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2022年9月28日,我系在沙河校区成功举办了2022级本科生师生见面会。本次活动由国际法系主任许军珂老师主持,我系教学副主任张华老师、行政副主任迟喜文老师、十余位教师代表和2022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许军珂老师逐一介绍了与会老师。许老师表示,我系拥有光荣的发展历史,雄厚的师资力量,老师们来自不同研究领域,未来将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全方位助力同学们成长为卓越涉外法治人才。

随后2022级同学们和各自导师进行了面对面的深入交流。从初来大学的生活琐事谈到未来四年的远大理想,从学习方法聊到学科特色,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国法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最后,何颖来老师和陈南睿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分别从国内法和国际法两个方向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要求和期许。何颖来老师强调在国内法的学习中,要以问题为导向,自由、自觉、自适地找到研究目标,选择所爱,努力奋斗,成就自我。此外,要永葆对法律的初心和热爱,夯实法律基础,扩展学习渠道

陈南睿老师围绕着“国际法的定义”“为什么要学习国际法”“如何学习国际法”三方面,为新生提出宝贵建议。陈老师使同学们对国际法的学习有了初步的了解,并对外交学院国际法系的优势有了更深刻的体会,鼓励同学砥砺奋进,通过四年的学习,成为一名卓越涉外法治人才。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撰稿:杜昭瑾

摄影:曲思嘉

审核:谢 梦



上一篇:国际法系举办讲座:《国际组织实务:世界知识产权组织工作胜任力和经验分享》
下一篇:刑事裁判文书说理 ——王帅博士在国际法系做主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