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法系举办申请国(境)外读研经验交流会 ——记国际法系2021-2022学年“人生与职业规划系列活动”(十)

  • 发布日期 : 2022-06-10
  • 浏览次数 :
  • 字体 :

2022年6月8日下午,我系在线举办了申请国(境)外读研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由辅导员谢梦老师主持,邀请了我系2018级修士淇、李哲茜、金文轩三位同学分享了申请国(境)外读研的宝贵经验。

三位同学围绕个人基本情况、择校的考虑、是否选择中介、语言成绩的准备、文书写作、申请注意事项和时间安排、心态调整、疫情期间申请学校的特点、申请季结束后要做哪些准备、回国后的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享。

通过本次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出国(境)读研有了更深入了解。相信在学长学姐的帮助下,同学们一定能够不断明确大学生活的目标,充分利用宝贵学习时光,不断夯实专业能力和语言水平,做好前期准备和生涯规划,为成为一名对祖国有贡献的涉外法律人才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篇:2022外交学院国际法系模拟法庭圆满结束
下一篇:国际法系举办“刑事错案中的证据问题”主题讲座